掌上百科 - PDAWIKI

 找回密码
 免费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8856|回复: 348

[图标] 【热门词典高清圆角图标】0309更新!!含多数论坛热门词典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3-10-2 12:53
  • 签到天数: 78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20-3-8 17:2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本帖最后由 MUIYUCHIT 于 2020-3-18 19:14 编辑
    ) p5 `- V! N1 D. c6 T0 ~- d/ r/ Q5 X- A5 y( G' o
    强迫症福利!!!颜DOG福音!!!
    ; H3 O0 E6 X9 E9 I9 f& z

    & y2 ?0 ]$ F9 s( X) w; }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20200309更正及更新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# R: z* G6 l, R0 i( n# [
    首先感谢#Lynvia#朋友给我指出的不足和建议:
    9 n! H0 k5 K# L' E' B
    强迫症的福音!不瞒你说,The Little Dict 我当时还自己画了一个,哈哈。再有,牛津同义词的图标好走心噢,彩虹版确实是繁体。
    ) p9 o/ e& _  o8 [所以,繁体和简体可以稍微区分一下。
    2 E) G$ R( U1 m6 ?! }然后,目前的图标,LDOCE V2.15图标不太合适,因为非纸版,用黄毛小帆船比较好。Oxford Living 如果能和ODE 3e区分一下会更好。; c5 M/ [" U" q6 E6 d# W
    到后期我觉得楼主可以将反查词典与主词典区分开来,比如:给右上角加上醒目的反查,点个小黄点,画点符号啥的。
    ' v0 m7 G; [) W) G* ~
    然后是这次更新后部分图标的截图预览:( P3 ]& s! G1 Z( g

    8 K( R' Z/ H5 V5 D5 O0 ?& H0 Y, Y' e4 x

    , \: o, N* c* O3 _- S20200309更新内容:/ @) r1 Z& w& x0 \; Y  r3 J
    1.将LDOCE 5++与朗文当代高级英语辞典(第5版 )二者的图标作了区分
    " q* e4 ^/ C: _: }% [+ q  J(LDOCE 5++图标两款)(朗...5原图标)9 H, Y$ c( r( \& V: H! {- s2 c# X
           原来的图标是一个黄色桅杆蓝色帆船的['lɔŋmən] logo,并且LDOCE 5++词典在制作时也主要采集了Online版的数据,这一点$ z4 r" r1 J7 l1 o! k
    在@lgmcw 大大的帖子https://www.pdawiki.com/forum/thread-36521-1-1.html?x=48936中也有介绍:& ~+ n, C' Q1 n3 b+ R! S! \
    FF朗文5++辞典其实是包括了三部辞典,一部是朗文当代双解第五版,一部是朗文当代Online(LDOCE Online),例句前有喇叭标志的都是可以发音的例句。两部词典绝非简单的拼凑在一起,二者内容互相交织于同一页面的并通过开关及标志区分,你可以在同一个页面上看到这两部词典有哪些不同,有哪些内容是Online新增的,有哪些内容是双解独有的,因此本产品得名5++。另外一部词典是 Longman Business Dictionary。本产品页面为online的克隆版,所谓【克隆】, 就是说页面直接来自于online,之后经过深度剪裁与加工而成。本产品坚持尽最大可能地使用最源头的素材,因此绝大部分配音,图片也都来自online。online部分收词量覆盖双解5,LDOCE ENGLISH 5 以及 LDOCE ENGLISH 6全部词汇。
    " V9 H3 O! Y. y5 I& m2 H& {9 @
           因此还是更正过来,此处放出两个不同的图标,一个是在保留原有图标元素前提下并统一图标制作而成;另外一个是统一['lɔŋmən]家词典的图标,
    8 B- v; s5 ~2 Q& A并主要以突出#Online#特色为前提制作而成(统一['lɔŋmən]家词典的图标在下文也会提及)。
    7 j! Y) c: B6 D$ q1 b" W1 O; T* _, `% m( ?. P

    / j# Q' V& N2 `+ w( N8 V2.纠正ODE系列与ODE Living Dict.的图标并且做出区分;; n% v7 Y. w; J; C  _
    7 p/ X' A* a! E
    上面从左到右包含了ODE系列图标和FF大制作的ODE Living Online Dict.词库中的原图标,
    & V0 e# w( |4 l剩下三枚图标是我考证后根据原图标重制的三枚与其相关的图标;7 d- U9 `: J! g
    3 y3 L7 ?9 ?- T  D
           首先谈谈ODE系列,这本词典可能我们更容易联想到“新牛津系列”,好像是中英文版的差异区别,并且有一个发展的时间轴;
    3 T8 d$ d+ Y1 V: c& w同样在#L大#的帖子https://www.pdawiki.com/forum/thread-30864-1-1.html中也有提及:. F0 u& X3 s$ G( i; j- t: c
    英文原版时间线: COD9 - NODE - ODE2 - ODE3
    " e2 N0 \1 S+ g2 s' i6 M1 x) g中文版时间线: 牛津现代 - 新牛津 - 新牛津2

    5 j- p7 I! N# H0 Q       因此我在某歌搜索图标素材的时候,也发现了,新牛津的LOGO背景与ODE的是一致的,可见其同宗同源性,因此ODE我更正为上图左1的样式;! V1 j$ B8 Y" D) [# j. Z
    ' r  |) j# c7 X% `) O# ~
           接着来赘述一下我本次更新自认为最大的改动,就是对ODE Living Dict.词库图标作出的修改;(这部分可能比较长,感兴趣就看看吧,哈哈。)1 d2 F0 R' @6 s- q
    上图左2是词库原图标,左3~5是在/ˈɒksfəd/家的乌尔都语 to 英语词典网站上找到的灵感https://ur.oxforddictionaries.com而制成的新图标;
    + _' r1 H3 R- ^鉴于L大某回帖中https://www.pdawiki.com/forum/forum.php?mod=redirect&goto=findpost&ptid=37233&pid=1550099提及到:( R$ d3 {5 I  V( [8 Z( I1 z& N
    Oxford Dictionaries (English) 2015 [唯一有插图的版本]Lexico [最新但阉割了不少内容]

    . o( k; I/ Z! ~( P% ~( y       看来这个O.L.Dict.也是有其源远流长的发展历史啊,考虑FF大提取的词库中含有插图,判断其提取的数据应该主要为2015版本,因此保留原图标
    $ h7 g% L! ]& g0 k, n: Q白底蓝字的前提下(现在的O家是色彩是蓝底白字),制作突出#Living Dict.#以及#English Dict.#为特色的图标,另外绿色的版本算是自己向FF大9 T/ W7 g( _; G( ^  {2 o- ]* e
    所制词典的一个呼应吧,在其制作的词库的css中有出现绿色的元素,并且在词典的结尾,有注明Powered by Oxford的logo字样;6 O5 m& b* s% F9 C* }
    ' I. k2 C) F, A9 ~/ y) D
           再者根据L大帖子中提及的,Living Dict.先已变成最新的Lexico词典https://www.lexico.com,因此我在O家官网寻找了与其对应的svg素材制作了绿色的
    2 [# o0 r0 j8 v! L" j这枚图标,各位可以在这四款与ODE Living Dict.相关的图标中选择(顺便回应给我提出建议的“找茬王”,这么多图标,够你强迫症选择了吧!!!),哈哈哈。% J3 P4 f# I, j: ]5 ?, O
           附上自制图标与原图标对比图
    ! D' r4 F: K$ R% o! v, {
    ( v2 z! v* v  y- C6 i
    ) t% O* f/ D* m7 V, q6 B& q
    7 J) Y7 K1 L) ?7 f  I/ D3.统一['lɔŋmən]家词典的图标风格,两种样式(考虑不同人的需求吧);
      U: _* q! V1 M  ]3 `, I/ e1 x4 X( x) l
    两套不同风格的图标9 `% W" M4 n8 H' o3 x$ \
    ' `+ E) u, M- g4 j8 c  J
    顺便吐槽一下,['lɔŋmən]家的UI设计,我个人认为,真的是不如O家的,首先素材的质量就差了一大截啊(O家大多数为svg或png格式,使用起来很方便)
    0 `7 e- I3 B  e; J$ P
    7 d4 I1 L; O( m- {2 c1 I. x0 C
    ) N7 Y$ z8 _9 \6 Z并且L家的竖向排版,对于制作方形图标真的是很为难,所以我这次也避免了上次发布的版本不足(上次是硬裁切,或者硬拉伸变形成方形),这次是重新制作
    ( K& e8 i8 O$ E没有变形带来的观感上的不愉悦,细心的对比一下就可以看出来区别,哈哈哈;
    8 ^  E1 v6 |/ O( I% Z$ @
    % U' Y7 p5 l5 O9 h6 _0 V) h9 x上一版L家词典图标的硬拉伸和硬裁剪不足
    ' b  }9 v7 n1 q4 W* b1 M, x, X# }* W5 C% s" n* X

    ' C4 ]7 {4 W% i9 y4.统一图标的“圆角矩形”,以及“高清度”(说白了就是比上次更统一了,哈哈哈);
    3 m  G, [/ e6 i这里可能要谈一些“设计玄学”(我本人是读设计的, 但不是UI也不是VI更不是前端设计师,所以太专业了我也不懂,只是用一般设计的理解去思考);# M5 f1 ]1 S/ z$ R
    何为“高清”图标呢?多清晰才是高清(小米家1亿像素,哈哈哈)?位图还是矢量图呢?那么小的图标人眼能看出是不是高清的区别来吗?) R) ~& |3 c4 l
    抱着上面这些问题,我脑子里想到了,当年苹果家发布iOS 7系统时,在网上被吹上天的扁平化UI,被吹上天的“苹果设计玄学”,于是去搜索了一下相关资料,& t4 w7 X- U6 h9 ?( B& t: K
    总算是得到了答案。。。
    6 h# R; G$ O' N! N; S( b
      v: c* m) c) U$ f+ _4.1倒圆角怎么倒才好看?
    7 ]9 `8 U* o/ ^" J* o0 ^https://hackernoon.com/apples-icons-have-that-shape-for-a-very-good-reason-720d4e7c8a14这篇文章给了我答案;( a& p* k: P+ n# D" T/ M

    . Y; j9 V5 E4 a. @& d. ~6 ?  z苹果设计的倒圆角看似应该是一种基于样条曲线的算法(如果有搞建筑的或者工业设计的应该知道,传统的函数曲线和NURBS以及众多样条曲线之间算法上的
    & J$ w- x7 ?  h- L2 N1 n- h区别),当然了,我也没有搞得那么专业,只是找了个iOS系统的图标甩到PS里面,做个选区来限定我所有图标的样式统一性。
    7 J, w8 q7 m: }2 d0 S+ x
    ! J* J/ [: b  }9 r& M- q' N4.2另外关于图标的清晰度,我则按照iOS给开发者提供的数据要求统一此次更新的图标为180px × 180px (60pt × 60pt @3x) sRGB @3x的格式大小* O7 Y5 V& f5 k1 Z) T8 b

    & z: N0 ?2 ]8 I; s) }
      `- t& l2 v7 r. }8 I5 l相关的要求在这个网站https://developer.apple.com/design/human-interface-guidelines/ios/icons-and-images/app-icon/里面都有很详细的解释,
    5 W& _! N& x3 `感兴趣的可以看看,我就不展开讲了,说人话就是统一又好看还没有不需要那么大的图标大小!!
      S/ f# k+ d2 O  \" z
    # q) T) P7 I7 Y) O( C上一版图标“百花齐放”的图标样式不足
    + k2 q* H1 r( ]/ ?3 [1 V4 _8 f) h7 J: {# o: H% Z! ]
    虽然这一次改进后的图标从大小上比上次小,但是还是足够清晰了哦(至少人眼看不出区别了啦,哈哈哈,别纠结了。)0 _- I; H8 D: N* }( |6 \& t

    ; B3 ~& L" Z0 x: _% `# l0 GWin7下超大图标预览,足够清晰,放到词典软件里面更加不用说了,一个字,妥!哈哈
    ' @0 Z/ k' J& _; k
    : N- w; h1 s  ]+ k$ D% y  Y( i
    $ `/ \- U% m, g/ P5 y5.关于普通词典和反查词典的图标差异化处理
    ) M3 D' p% h5 ^7 r: u说白了就是,在反查词典图标的右上角以翻页的效果进行区别(在此也安利大家一下@hanyl05 大的反查词典,哈哈哈,是真的挺好用的,比起全文搜索要方便操作且更直观)$ ?& X) C3 v: G
    直接上图
    % _4 _, S0 H! g3 Y% u
    6 m/ e- ?: B( Z% A, E8 `反查词典图标右上角翻页效果6 \- m1 y) G* t& C& q
    * [' C  z+ T  I  q5 \0 g/ _
    ! L( y4 q' D+ o2 f8 Q& G% p: F
    P.S.写在最后
    2 O# W4 a6 \7 V5 Q非常感谢各位耐心看到这里!
    $ z5 S' M. Y' |; p! _       我想写一写关于为什么要制作这个图标发这个帖子,当然首先是满足”强迫症”的强迫症还有“颜Dog”的追求啦!!!哈哈哈。4 ?4 N6 D6 ^! `  g
           另外,作为论坛的小白,我不太会前端的语言,改改小功能切换还勉强,词典提取啊,整理啊,那些就搞不了了,因此在论坛也白piao了很久,哈哈哈。所以想了想,
    9 c2 y2 A! H8 f; o$ J我能干点什么我“擅长”的呢?可能就是改改图标,供大家玩乐了,哈哈哈。, U6 m1 w! k$ q/ t1 }& z
    相比起学习,其实要不要这个图标,真没什么区别,甚至很多人还觉得有这必要嘛?瞎折腾嘛不是,不过在我看来权当为“枯燥”的学习过程寻找一些乐趣吧,也希望在这里! _/ V  N7 I1 b8 L7 m
    做一点自己能做的,然后认识些朋友,学一些以前不知道的知识(说到这感谢@lgmcw 大的帖子,我这个小白了解到了一些关于词典的区别和来源的知识),反正都是一个5 l- I' x5 V( ~' R0 \
    思考和成长的过程嘛,有进步才是最重要的。7 c! D& F% f9 z. j% F
           另外这次更新过后,我可能就要继续全面进入我的烤鸭复习阶段了(没两年就奔三的人了,还怀揣一颗出国读研的白日梦),所以,可能不会有什么太大的更新这一- e  a1 t3 {6 N# K% Q; \
    说了,估计每天也就上论坛打打卡,存一点米粒了哈哈哈,你们要真的有需求,给我留言呗,我看到会找时间统一给你改或者做你们想要的图标,最后希望大家使用的开心,
    + l7 n1 Y1 V/ E, r* B9 T  ]一切都是以寻找快乐的源泉为主嘛!!!最后祝我早日烤鸭成功,拿到录取通知书!!9 ?  l, M! K# H5 t1 V
    ! e7 p8 u+ U1 p8 ]& i4 ]! k

    : o6 B# l2 ^; t2 J* [
    . _( x! f' Y3 @8 b6 T6 t
    . @  g3 s% `/ f" j' Q, t* P+ o* ~
    . c' U5 d2 @  n6 F$ L* b# o0 g+ t; j

    ( _* c- v, b% \7 I% E5 w% n20200309更新下载地址:
    5 o, h& u7 B6 @2 {) [! ~. n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2jpX4sEEiuHgfZcQb428_A' `2 N" y* r" ~% g- I4 ^' g$ T' a

    ' }' P4 y% {5 I$ U8 a我就不收取米粒了,觉得喜欢的可以小小打赏我一点米粒,我也想早日升级啊!!!
    - O; }+ O8 j; n4 Q提取码回复可见:
      l+ y  m# o: K; ^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    - L& z! ?9 E6 B4 {$ D: X' m. g" R6 C  L! W/ ~# I; B

      I3 D& u8 ?$ `使用方法:% J2 b# f3 L! ?, [
    1.将图标文件改成与你的词典同名(图标文件必须和.mdx 文件同名,不包括扩展名),然后和你的mdx放在一个目录;) P1 O1 _2 _6 `7 t
    2.欢迎回复所需图标(或者喜欢方角版、无浮雕效果版等个性化需求),尽可能制作你们所需的图标(提供词典来源的书籍或网站在回帖中)4 m0 ?4 M; B0 y0 z. y4 e* F5 B
    3.对本人所制作图标所对应的词典有错误的,麻烦回帖给我指正一下,我在考证后会修改过来,谢谢各位!!) n7 l* F2 Q% M- _3 }+ v
    + `1 w/ y+ f- k4 Y- w3 z9 r
    5 f1 F9 r& H7 h: O- X. \1 Z2 U

    # D: w9 U7 m  t+ X0 }( V& l5 ]# g# N

    7 b/ d% D- X+ t  C" x5 b4 e: `7 l2 ?2 I- g) W- c( R
    : D8 C0 w; s. b; ^% b6 _

    8 i/ N) G8 Y2 L  Z3 K9 b1 n% n: V, n3 Q0 |2 {
    $ _$ ^* ]# O) Z
    8 i3 ~! U! T" Y2 Z/ v% m. _6 K

    & H7 V& V! E; ]* }% t" o' ~
    5 k2 F$ }2 s9 f) Q; F+ o- p

    ! ?3 J; o& T$ q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20200308版本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Y$ o$ K! J6 N; a, h, y$ h; s

      i+ a$ N4 I  q. ?6 i
    ! k/ x' ?( @8 g7 o9 E$ Q) ]
    PC端效果展示:(截图中均为欧路词典中展示,其余词典APP效果类同,词典名称均与论坛热门词典的原mdx名称对应). ~' f1 B( ?$ y. A
    点击放大查看  I( h! T; X9 H& k

    9 N, P- O. v+ C0 [' Q: A" \0 y: q# m) ~
    20200308老版本下载地址:
    5 v* [4 v  {( t1 M; a) x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vbUUC0R1r8KbC6Pp7P-CDg
    4 W8 N) s% i% t2 s提取码回复可见:$ v3 ?" n+ o3 h& \: B* P/ k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    2 D2 Q' I; J/ U) l" A1 E5 J

    2 a( Z" N0 g2 D; o3 D
    % Q$ c! B3 I9 t5 A
    —— ☺小弟其它帖子链接 ——

    6 k# V# ?, M: q* n) z
    [英英] 【藏书系列PDF】Collins Listening for IELTS(柯林斯雅思系列四连发------》听力篇)
    + c5 s- [: E! Z, m. D5 P. u
    [英英] 【藏书系列PDF】Collins Reading for IELTS(柯林斯雅思系列四连发------》阅读篇)

    + O3 L0 y& d* z8 F7 b/ Y
    [英英] 【藏书系列PDF】Collins Writing for IELTS(柯林斯雅思系列四连发------》写作篇)

    1 C4 x* O6 T& {. D- e
    [英英] 【藏书系列PDF】Collins Cobuild Keywords for IELTS(柯林斯雅思系列四连发------》高级词汇篇)
    https://www.pdawiki.com/forum/thread-39337-1-1.html

    - O5 ~; |  J" L
    [英英] 【藏书系列PDF】The Oxford Dict. of Original Shakespeare Pronunciation(牛津莎翁传统发音词典)
      p" @8 `3 G5 |* {% t1 j
    [英英] 【藏书系列PDF】The Oxford Dictionary of Current English(非简明版)

    $ ^; H! \; f! o  l# T6 H% Q: K
    会继续给大家带来好书,在学习的路上一同前行!!

    0 [# w! @' y& w  _, i
    0 R. I( ~- l7 h3 E" n% u. E

    & k6 n' P+ e5 u! q' b! V
    6 M* L, [% Y; C  E: X9 H6 f- z( A3 K/ X* d$ K1 W* c

    , f+ t# S1 O* m# a1 B

    评分

    15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: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20-5-5 18:32
  • 签到天数: 8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20-4-30 23:4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真的非常感谢楼主的热心分享!提四点建议:①求补充如下词典的图标包:The Little Dict;CC-CEDICT;Kernerman;Wiktionary;Lexisnexis英汉法律辞典;现代汉语词典;古代汉语词典;新英汉大词典;牛津-外研社英汉汉英词典;朗文英语写作活用词典;牛津高阶美语词典(OAAD);朗文高阶美语词典(LAAD);吴光华汉英大词典第3版;剑桥高阶及其反查;麦克米伦高阶及其反查;韦氏高阶反查;AHD双解反查;新牛津反查。②韦氏高阶双解的图标可以看得出是依据实体书侧面立体照进行ps的,圆角化处理后显得有些滑稽,且与图标包整体风格不搭,希望能根据正面照重新制图。③“新世纪汉英大词典”制图有误,写成了“新世纪英汉大词典”,且反查图标右上角没有“翻页”标识,与原图标完全相同。④图标有的格式是jpg,有的是png,结果导致jpg图片都形成很难看的白色填充四角,希望能更新一版全部为png透明四角的版本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3-10-2 12:53
  • 签到天数: 78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18 19:3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deeke 发表于 2020-3-17 03:08# }# e% i5 r7 ~0 f7 ]
    如果有一天你对直角边缘感兴趣了,修改起来可是一个巨大的工程啊 :p

    . z6 R5 f' j( {% k哈哈,也考虑到这个可能性了,所以在制作的时候都各自保留了遮罩通道,到时候用一个PS脚本批量再导出一下就好了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2:15
  • 签到天数: 2146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20-3-9 09:2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主做的图标好清晰!而且小巧可爱。
    7 C" Q3 m8 {' d我每次找词典封面图片再做成图标都要花好长时间。/ Y/ H& A9 V# K' ]# q  v0 I5 l
    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21-1-21 10:54
  • 签到天数: 242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20-3-8 17:5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个容易统一图标,谢了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09:59
  • 签到天数: 2273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20-3-8 17:5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看,这个很需要,感谢楼主的分享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前天 11:06
  • 签到天数: 2295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20-3-8 18:0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Thanks so much for the sharing..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20-3-8 18:0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提供高清图标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20-12-6 11:39
  • 签到天数: 198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20-3-8 18: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Lynvia 于 2020-3-10 11:03 编辑 & }  H6 K0 i7 A1 b9 m# @% V' A
    $ ~: d& w; R6 o/ X2 E0 L  z
    很用心了。2021加油噢。2020年的哭晕在厕所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2-3-4 20:55
  • 签到天数: 556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20-3-8 18:3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收藏一份吧,虽然基本都有,感谢楼主分享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3-4-1 01:10
  • 签到天数: 1992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20-3-8 18:3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楼主分享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24-2-14 00:32
  • 签到天数: 56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20-3-8 18:3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虽然没有那么多的词典,但还是屯着好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23-10-7 09:36
  • 签到天数: 402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20-3-8 19:2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楼主,非常精致的图标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3-1-13 01:10
  • 签到天数: 1469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20-3-8 19:3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么多词典图标,赏心悦目啊,谢谢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2-11-10 09:48
  • 签到天数: 466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20-3-8 19:4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,有需要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2-11-10 09:48
  • 签到天数: 466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20-3-8 19:4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,有需要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2-16 11:51
  • 签到天数: 85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20-3-8 19:5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制作分享图标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2-3-19 09:34
  • 签到天数: 263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20-3-8 20:2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分享好资源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08:01
  • 签到天数: 2410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20-3-8 20:3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楼主无私地分享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22-1-3 20:06
  • 签到天数: 384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20-3-8 20:3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非常喜欢,赏心悦目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5-30 23:08
  • 签到天数: 690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20-3-8 21:1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楼主分享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11-10 14:17
  • 签到天数: 580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20-3-8 21:1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统一风格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21-4-3 16:28
  • 签到天数: 505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20-3-8 21:2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先收藏再说。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PDAWIKI 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4-7-21 01:14 , Processed in 0.075541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Copyright © 2001-2023, Tencent Cloud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